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蹭上电子烟概念?吉宏股份:请不要用“蹭”这个字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6:04: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恭喜咱大吉宏又蹭上限制电子烟的概念!你们与福建中烟合资的海晟融创公司,是否具备电子烟的生产及销售资格?

吉宏股份(002803.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请不要用“蹭”这个字眼,并且您今天的两个问题都是不成立的,具体问题如下: 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即已入股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按照您的意思,公司应该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可预知几个月的今天市场上会出现电子烟概念,所以提前入股以便今天能够“蹭上电子烟概念”? 另外,跟您普及一下,国家烟草局分为工业和商业两个系统,工业系统即中烟工业,主要负责生产烟,中烟不卖烟给直接消费者;商业系统即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销售烟,消费者只能通过烟草专卖局买烟。海晟融创属于商业体系,即销售渠道。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