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薇娅携手分众晶视,助力“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 “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第13站落户桐庐

2021-03-23 16:00:34

3月21日,“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第13站启动仪式在杭州桐庐梅蓉村暖心举行。分众传媒联合创始人程城、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桐庐县桐君街道相关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之后,梅蓉村小学的孩子们观赏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放映。这也标志着,“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第13站,正式落户杭州桐庐桐君街道梅蓉村。

“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是由分众传媒集团旗下分众晶视电影传媒发起,以面向乡村的电影公益放映为主要形式,并包含一系列助学助农举措的持续性公益行动。“天堂电影院”旨在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弘扬社会主流文化为使命,关注青少年成长,通过电影艺术促进教育与审美熏陶,并借此增进城乡间文化交流,传播地方美誉、助力乡村振兴。

自2018年6月项目启动以来,三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在全国八个省市自治区内多个不同类型的乡村,建成了12个公益放映站。“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的理念、活动纪实和发展动态,通过分众晶视电影传媒遍布全国的影院映前广告平台进行传播,形成了广泛的社会认同和普遍影响,更实现了一家引领、百家共助的良好带动效应。

本次活动受到了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全国青联委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谦寻旗下主播薇娅作为新经济新零售杰出代表,也一同参与到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中来,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振兴。

“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第13站的落户之地梅蓉村,被誉为富春江畔的“黄金左岸”。20世纪60年代,梅蓉村抽引江水改良土壤,使荒滩变为良田;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梅蓉村主动探索乡镇企业发展之路,一举成为桐庐县首个“亿元村”,这些时代的记忆与辉煌,都印刻着传承至今的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梅蓉精神”。

选择梅蓉村作为“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第13站的落脚点,不仅是希望为乡村带去更丰富多元的文化内容、助力乡村的繁荣发展,更希望能让梅蓉村这样的特色美丽乡村,走进更多人的视野,赢得更多关注与支持。大地艺术节首个中国项目——桐庐大地艺术节亦大力支持并全程参与本站活动。

“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仍在继续,未来将走进更多特色乡村,为“更扎实地实现乡村振兴、走向共同富裕”奉献该有的力量。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分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