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行业巨头暴跌百倍大牛“锂茅”遭遇史上最惨日!主力资金急速抢筹这些股(附名单)

2021-03-23 13:16:29

早盘资金流向数据显示,北上资金出逃52.37亿元。机构资金出逃32.4亿元,主力资金出逃114.6亿元。个股来看,主力资金超亿元抢筹31股,分别包括南网能源、中材节能、深圳能源、顺博合金、凯美特气等。主力资金净卖出亿元以上的有46股,包括中国中免、天齐锂业、华东医药、比亚迪等。

锂电池龙头遭遇史上最大单日跌幅,多只锂电池龙头遭遇资金撤离。亿纬锂能、当升科技均跌超10%,天赐材料逼近跌停板,天齐锂业、盛新锂能、雅化集团、赣锋锂业跌超5%。龙头亿纬锂能今日开盘跳水,午间收盘跌幅19.32%,创下历史以来单日最大跌幅,最新市值回落至1261亿元。今日早盘该股成交额达到56.2亿元,买盘和卖盘资金旗鼓相当。

亿纬锂能堪称锂电池行业的大牛股,该股于2009年上市以来最大涨幅达到100倍以上,被誉为“锂茅”。由于锂电池行业的高景气度和应用领域广泛,亿纬锂能上市以来先后成为无线耳机、新能源车、特斯拉、安防、智能电网、电子烟领域的布局者,股价也由此一飞冲天。今年1月25日,亿纬锂能股价创下历史高点,节后持续调整,最新价较历史高点回撤40%以上。亿纬锂能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2021年3月10日,公司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的股东人数为10.37万户。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