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曹国伟宣布新浪完成私有化退市,仍是微博控股股东

2021-03-23 12:22:43

3月23日,新浪(SINA.NASDAQ)正式宣布完成私有化。在从美国纳斯达克退市以后,新浪将改名为“新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当地时间3月22日,新浪的收盘价报43.26美元/股,其市值也定格在了25.96亿美元。新浪于2000年4月在纳斯达克上市,股价经历过高峰,也遇到过低谷。2001年9月,其股价达到最低点,每股1.02美元;最高点在2011年4月出现,达到147.12美元/股。

据红星新闻,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他表示,新浪私有化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用一个新的架构更好地去开拓未来。曹国伟强调,私有化之后,以新浪移动为主体的原新浪门户业务将与微博业务更紧密地整合,而新浪财经、新浪金融以及新浪体育等垂直业务将更加独立地发展。曹国伟还在内部信中称,私有化不会对当前的业务产生任何重大影响。私有化之后,新浪仍然是微博(WB.US)的控股股东。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