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通葡:吴玉华、陈晓琦将成公司实控人 明起复牌

2021-03-22 22:36:17

每经AI快讯,3月22日,ST通葡公告,安吉众虹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公司5.0047%股份;吴玉华、陈晓琦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分别通过二级市场增持200万股通葡股份的股权,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宿迁众晟拟认购公司1亿股股份,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0%。安吉众虹、宿迁众晟系吴玉华、陈晓琦分别持股50%的共同控制公司。吴玉华、陈晓琦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拥有公司24.8%股份(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吴玉华、陈晓琦将变更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A股股票将于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开市起复牌。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