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宝钢股份:近期公司股价明显上升,突破回购价格上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9:23:31

每经AI快讯,宝钢股份(600019.SH)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回购,公司于2021年1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用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自有资金,以不超过人民币8.09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A股股份,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4亿股,不超过5亿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约1.80%-2.25%,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近期公司股价明显上升,突破回购价格上限,但距离回购期满仍有10个多月,未来股价波动仍然存在变数。当然,公司希望无论是否有回购安排,公司的股价都能持续体现合理价值。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