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浙矿股份: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或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9:13:29

每经AI快讯,浙矿股份(SZ 300837,收盘价:57.3元)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公告如下: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或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况。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或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2019年年报显示,浙矿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72%。

浙矿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利华,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高级经济师、工程师,北京大学总裁EMBA研修班结业。

千言万语,也比不上一句“我不做评价,但对照新发展格局,建议大家做些思考”。周一,没有海外市场的指引,A股终于还是依靠自身的力量涨了起来,但愿这份自信,能够真正一直维持下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浙矿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0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茅股”好榜样,A股“加大加长版”股权激励频现!这究竟是“馅饼”还是“画饼”?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