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液晶面板价格猛涨,“面板双雄”赚疯了

2021-03-22 15:54:15

每经AI快讯,面板“双雄”TCL科技、京东方A今日再获主力资金青睐,距收盘前最新数据显示,两只个股分别获主力净流入20亿元、6亿元,截至收盘,两只个股分别上涨8.47%、5.15%。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全球LCD面板价格仍维持上涨态势。从去年6月份以来,面板价格已连续上涨达近10个月,高景气度下,国内面板龙头企业业绩兑现明确。从二级市场的表现来看,TCL科技今日盘中股价最高涨至10.38元,股价再创新高,京东方A近期股价一路上行,最高报7.49元。2月26日至今日收盘,TCL股价已累计上涨19.9%,总市值从1154亿元涨至1437亿元,累计上涨24.5%。中信证券此前指出,我们认为大尺寸LCD价格景气度有望延续至21Q3,短期上涨动力仍强。(第一财经)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