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主力尾盘持续买入电力股,面板龙头大获青睐,TCL科技获主力净流入逾20亿元

2021-03-22 14:42:20

每经AI快讯,主力资金尾盘持续净流入电力、电子、碳中和概念股,银行、券商、建筑、机械、环保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具体到个股来看,TCL科技涨8%,获主力净流入20.8亿元,京东方A、彩虹股份均获主力净买入6亿元。徐工机械涨停,获主力净流入近11亿元。电力板块多股涨停,节能风电、南网能源获主力净买入6亿元,深圳能源、豫能控股获主力净买入超3亿元。银行股方面,招商银行、平安银行获净买入超4亿元。
净卖出方面,万华化学、方大炭素、美的集团、五粮液、顺丰控股等行业龙头均遭净卖出超2亿元。(第一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