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欧菲光:目前公司资金链安全,运营管理稳健扎实

2021-03-22 11:21:58

每经AI快讯,3月20日,欧菲光集团隆重召开主题为“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勇往直前”的核心干部大会。集团创始人蔡荣军以及集团领导、事业群总裁等核心管理团队1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蔡荣军对于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规划进行了说明,并且对于近期由于境外特定客户合作终止出现的误解进行了说明。本次是正常业务事项,也按照正常的合规程序进行了公告,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和业务转型方向。但是外界不了解公司的战略转型调整,出现了很多不实报道。所以有必要让大家了解真实的欧菲光,目前我们的资金链安全,运营管理稳健扎实,业务发展更加聚焦,战略转型主动清晰,未来能够做到轻装上阵,勇往直前。

责编 杨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