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开立医疗:成功实现了超声产品从中低端向高端的突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09:49: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产品便携式B超设备在体积、易用性、AI诊断等方面和国内朗昇、思多科等新锐便携式设备厂商有何差异?公司主营医院彩超,而对便携式设备投入不足,有无面临创新者的窘境式被颠覆风险?公司如何考虑。祝公司越来越好

开立医疗(300633.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彩超属于一种技术比较成熟的产品,中低端超声产品的技术门槛并不很高,所以从中长期趋势看,中低端超声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超声作为主要产品,产品种类和型号丰富,技术积累雄厚,并且通过长期的高比例研发投入,成功实现了超声产品从中低端向高端的突破,建立了公司在超声领域的竞争优势。另,便携式彩超是公司彩超的重要种类之一,面向全球销售,2020年受疫情期间需求带动,公司便携式彩超的销售收入大比例增长,谢谢。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