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金侨投资副董事长刘朝晖:我们肯定会继续深耕天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1 21:45:35

“天津是有内部需求和外部需求存在的。”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日前,在“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金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朝晖。

作为一家立足京津冀的企业,刘朝晖向记者谈起了对天津房地产市场的看法:“在过去5年的发展过程中,随着调控政策和产业发展的升级,天津市场可能确实有一些暂时趋缓,但长期是向好的,跟中国经济的向好态势应该是同步的。”

“目前天津已保持着较高的人口导入数量。近年来天津在人才引进政策方面有了很大提升,现在仍然保持了每年20多万的导入人口增长,因而天津是有内部需求和外部需求存在的。”

“同时天津也是一个有教育红利的城市,教育基础和高校资源非常丰富。”刘朝晖表示,“我们肯定会继续深耕天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津 楼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