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信维通信:泛射频领域相应产品和技术与全球顶尖企业相比,尚有不足和需完善之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0 19:19: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近半年二级市场表现不佳,其中固然有一部分是行业原因,但公司回答投资人疑问时,通常比较乐观,并没有遇到多大的负面问题,但近半年机构持仓比例却大幅下降,股价表现与公司表述严重背离。请公司思考: 1.信息披露是否不够及时、充分? 2.回复问题是否应该更具体一些?是否应多用具体数据说话,而非定性回复? 3.对于专业性差、素质低、专横跋扈的机构调研员,公司是否可以像某些公司董秘一样勇敢的公开回怼?

信维通信(300136.SZ)3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您的建议已收到,公司经过在泛射频领域的长期积累,虽在相应产品和技术上形成了一定竞争优势,但与全球优秀的顶尖企业相比,依然尚有不足和需要不断完善的地方。公司希望通过不断的自我优化、以及在基础材料和基础技术上的不断研究、积累,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实力,为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奠定基础,为公司的客户和股东创造更高价值。后续公司也将持续优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中的细节,积极探索如何更好的向市场传递公司的价值和声音。感谢您的建议!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