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河证券:目前科技股仍处牛市阶段

2021-03-20 13:15:33

每经AI快讯,据中国银河证券研究微信公众号3月20日消息,银河证券发文表示,科技股新一轮牛市周期的开始,会受到经济、政策、技术、市场等因素的共同推动与作用,通过复盘历史科技股周期,我们发现科技股牛市的开始往往伴随着宏观经济拐点的出现、国家政策的支持或产业政策的支持、技术的革新与升级、市场制度的支撑与完善等。目前来看,我国宏观经济处于复苏态势、国家政策不断出台支持科技产业发展、科学技术进入新一轮科技发展周期、科创板成立完善资本市场,经济、政策、技术、市场四大因素都有不同程度的利好科技股发展、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革新换代,目前科技股仍处牛市阶段。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