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满满诚意!富力给出了一份买现房的攻略!

微信公众号:樱桃大房子 2021-03-19 16:39:41

现房,很美!

美好的阳春三月里,连烦恼都动人。

最近有粉丝说有一个甜蜜的烦恼。

自从春节回家,到现在都一直被家里催婚。他和女朋友的感情比较稳定,甜蜜的爱情之后,也确实有打算把婚姻提上日程。这不,攒了一些钱,计划近期买套新房结婚。

问题是第一次买房,而且关系到人生大事,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我的建议是,买房结婚,最好买现房。

为什么呢?

既然是买婚房,需求比较迫切,现房不仅时间更合适,还有更多“看得见”的优势!

快节奏时代,看得见的事物往往更让人青睐,承载生活的房子亦是如此。

1、实地看房更安心

买房无小事,大几百万上千万的支出,一定要买得安心。

现房能到房子里实地探查,更好地了解房屋空间结构、外部景观、产品质量等。展现在面前的,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家”。精准房源精准查看,保证买到的就是看到的那一套。

2、配套兑现更省心

房子好不好,除了看钢筋水泥构成的房子本身,外部配套才是构筑生活的底色。

现房周边的生活配套一般都已经基本成型,比如学校、社区园林等,能够通过实际的体验和感受,描摹日常生活的面貌。

当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落成实景,居住品质更有保障。

3、成本缩减更贴心

一方面,现房可以做到买房、装修、入住一气呵成,少了中间漫长的等待,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

另一方面,即买即住,不仅省下了租房的钱,而且再也不用帮房东还房贷了。

现房的种种“看得见”,都意味着确定性,意味着美好生活得以妥帖安放。

更重要的是,看得见的现房,带来对美好的直接感知,更加激发对“自己拥有”的快乐的强烈渴望,让买房的时候更加坚定和期待。

问题是,现房并不好找。

房地产开发周期长、资金量大,开发商面临现金流的压力大。另一方面,行业竞争激烈,要活下去就要有利润和规模。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卖期房,是行业的普遍做法。

克而瑞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房企现房占比从2015年末的18.9%,到2019年末减少到了10.5%。目前大概90%的房屋销售模式都是期房,现房销售占比不到10%,非常稀缺。

所以直接卖现房的房企,真的很难得,也很良心!

富力集团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率。

富力深谙,寻找一处安放美好生活的好房子,是一个人不断追逐的梦想,更是一个家庭梦寐以求的理想。

而在遍地期房的世界里,看见图纸、样板间,总少了点看见家的温度和喜悦。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看得见的美好,富力放出了大招,推出“富力现房节”。3月1日起,在“富力好房”小程序上,特惠房源专区现货宝震撼上线。

全国范围内,海量看得见的“富力好房”让你随心挑!

富力还贴心地设置了人气大赏、首置必看、文旅康养和臻美豪居几大产品专区:

人气大赏专区,跟着流量和热度走,在热门位置找一处理想居所;

首置必看专区,懂你生活的不易,更懂你对家的渴望,助力轻松安家大城市;

文旅康养专区,让你无须奔波,择一处心仪之处,细品生命意义;

臻美豪居专区,一处高端上作,满足天伦共享的理想生活。

直击各类需求,美好不用等待!

看得见的优质生活,更有看得见的惊喜!

看得见的富力优质现房,和草长莺飞的动人春天,共同带来视觉和心灵上的双重美好冲击。

但你以为推出看得见的好房,就是富力最大的诚意,那就错了。

新的节日,更有新的玩法!

不仅让购房者去看得见的好房里,亲身体验以后的居住环境,感知看得见的“家”的美好生活,富力还给出了超燃优惠!

看得见的惊喜,让你离“家”更近一点!

惊喜1:真金白银,3000万购房补贴大放送

看过太多的套路,没有真金白银的优惠都是花拳绣腿。

富力偏偏要用实打实的补贴,一次性推出了总额3000万的购房补贴,来打破“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的魔咒!

不仅优惠力度大,操作也非常简单。

只要登录富力好房,进入“现货宝”专区,邀请3位好友助力,3000元购房补贴或1000元车位补贴,立刻就能到手!

惊喜2:钜惠来袭,现房全线额外八五折

有了现金优惠还不够,富力再次加码,给出了现房全线额外八五折的优惠!

一般来说,项目能给到九折,甚至九五折就算是非常大的折扣了。

可见富力真的是诚意满满,为了让购房者能用较低的价格买到温馨的家,极大程度地让利。

惊喜3:劲爆返利,3年物业管理免费送

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富力“现货宝”上参与活动的项目,还可以领取3年物业管理费用全免的福利!

算下来,又省下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惊喜4:实力宠粉,老业主回购专享礼

新朋友有优惠,老业主回购更要宠上天!

活动期间,富力老业主同名认购参与活动项目,就能享受额外九七折优惠。已经购买车位的业主们,再购车位可以享第二个车位五折的心动价。

合作伙伴购房,还能再享额外九五折。

每一个优惠都在认真帮购房者省钱!

富力现房节,拿出了看得见的优质现房,看得见的实在优惠,满满当当的诚意,就等你来看见!

富力现房节,开启现房销售新窗口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大家对房子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看得见的好房子,看得见的优配套,看得见的高品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富力这次一口气推出全国范围的现房,还给出超大力度的优惠,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事实上,这是富力继年前推出“犇犇安家”活动的一次延续。

继年前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助力老百姓幸福安家之后,富力这一次举办“现房节”,不仅有看得见的福利,还有看得见的好房,着力于满足购房者更深层的需求,让老百姓买得更加安心。

同时,推出“现房节”,是由富力的实力所决定。

经过20多年的深耕,富力集团已经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50个标杆精品项目,连续多年被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荣誉称号,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列。

正是因为拥有着优秀成绩,富力才有信心和实力,进行大规模现房销售的模式。

富力不仅带着购房者,更是带着行业,去打开一扇新的销售模式窗口,让大家看得见更多对未来的期待。

正如富力的初心:“让你看见,让你对未来更期待”。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