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 | 联泰转债复牌首日巨震收跌,转股溢价率超162%!多只基金已提前开始离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16:26:55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联泰转债在因转债价格变动严重偏离正股走势而实施停牌之后,3月19日复牌后再引资金强烈博弈,与此前一路冲高不同的是,今天场内交易虽宽幅震荡但以收跌6.32%告终。但由于前期涨幅过大,目前该券转股溢价率已超162%,正股联泰环保当日7.91收盘价再次逼近强赎线7.94元/股,个券投资进攻性极低。

公募基金中,海富通和博时基金早在去年四季度时就开始纷纷离场,但随着“固收+”产品的热发,转债配置再度引发市场关注,有分析指出,可转债市场的规模已逼近2018年底的三倍,择债的难度依然较大,场内交易的流动性刚需迫使资金关注此类债券,但投资风险却也不断激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联泰转债在因转债价格变动严重偏离正股走势而实施停牌之后,3月19日复牌后再引资金强烈博弈,与此前一路冲高不同的是,今天场内交易虽宽幅震荡但以收跌6.32%告终。但由于前期涨幅过大,目前该券转股溢价率已超162%,正股联泰环保当日7.91收盘价再次逼近强赎线7.94元/股,个券投资进攻性极低。 公募基金中,海富通和博时基金早在去年四季度时就开始纷纷离场,但随着“固收+”产品的热发,转债配置再度引发市场关注,有分析指出,可转债市场的规模已逼近2018年底的三倍,择债的难度依然较大,场内交易的流动性刚需迫使资金关注此类债券,但投资风险却也不断激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