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安信基金高管变更,副总经理和督察长互换职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14:36:53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3月19日,安信基金发布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显示其副总经理和督察长互换了职位。

新任督察长孙晓奇,此前是安信基金的副总经理,历任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高级经理,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运行部襄理、市场发展部高级经理、债券基金部执行经理,南方证券行政接管组成员,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基金筹备组副组长,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督察长、副总经理。

而新任副总经理乔江晖,此前则担任安信基金的督察长,历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长、副处长,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基金筹备组成员,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督察长。

两人的任职日期都是从3月18日开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