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股又炸雷!2.6万股东“躺枪”,又有上市公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股价刚涨停,网友:“睡不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00:02:2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A股又炸一个颗雷!

柏堡龙1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柏堡龙未披露其因何事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此外,去年11月4日,柏堡龙公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陈伟雄、陈娜娜曾因涉嫌操纵公司股价被立案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柏堡龙也因为对外质押担保问题收到关注函,内容主要针对:公司以银行理财产品对外提供担保,被担保方偿贷能力不足,预计公司将履行担保责任。不过公司对关注函一再延期回复,最终1个月以后才回复称,经自查得知,公司部分董事(陈伟雄、陈娜娜、黄莉菲、李义江、贝继伟)违反规定程序将公司4.7亿元银行理财产品为他方借款提供质押担保。截至2021年3月5日,由于被担保方偿贷能力不足,海口联合农商银强行划扣公司银行理财产品1.2亿元,公司已计提信用减值损失1.2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柏堡龙是一家专注于服装设计,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对公司设计款式提供配套组织生产服务的设计服务企业。该公司近日发布的2020年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3000万元-94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5063.89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25元-1.64元。

截至今日收盘,柏堡龙涨停,报4.20元,涨停板上封单逾8万手。

针对该股突然爆雷,股吧网友们纷纷开展评论。有网友表示,“今日买的睡不着了。”、“还叫不叫人睡觉,不带这样玩的”。



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股股东人数为2.59万户。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