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快讯|经历“低谷”后,西双版纳楼市开始回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19:58:27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去年确实景洪全城都在降价,但现在已经有所回暖了!”在版纳从事多年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刘洪说。

2017年海南限购,部分投资外溢到西双版纳,当年即吸引了万达和雅居乐进驻;到了2018年,华侨城、融创、俊发、万科等一大批房企蜂拥而至,使得西双版纳区域内铺满300多个在售楼盘。

然而到了2020年,西双版纳房价却出现了断崖式下跌,由2018年最高时的均价12000元/平方米下跌到了不到7000元/平方米。但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走访时了解到,经历过“低谷”的西双版纳楼市正逐步回暖,部分项目已“悄悄”涨价。“等待7月高铁开通后,版纳房价必将会有一波上涨行情。”多位版纳当地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利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讯 西双版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