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市体育健身行业预付费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公开征求意见:设立7天冷静期,对退费及违约责任进行详细约定

2021-03-17 17:19:12

每经AI快讯,3月16日,北京市体育局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修订的《北京市体育健身行业预付费服务合同》公开征求意见。现两部门将示范文本通过“首都之窗”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为2021年3月16日至3月22日。本次示范文本修订主要有三个方面亮点,一是进一步细化服务内容,设立合同履约保证保险选项。二是设立了7天冷静期,并明确冷静期内解除合同的退费规则,预防因冲动消费引发的纠纷。三是对退费及违约责任进行详细约定,减少退费纠纷,切实维护双方合法权益。(央视新闻)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