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 | 限额80亿元!易方达逆向投资基金今日开售,重点投资这几类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7 17:02:28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易方达逆向投资基金于3月17日起公开发售,该基金限额80亿元,超过限额将启动末日比例确认。

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主要采取逆向投资策略,重点投资以下几类股票:

1)因市场关注度阶段性较低,股价未充分反映内在价值的股票

公司质地较好,但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股票市场关注度阶段性较低,导致公司股价不能充分反映其内在价值。本基金将对股票市场关注度进行深入分析,对股票低市场关注度成因及持续性进行综合判断,以选择市场关注度阶段性较低、当前股价未充分反映内在价值,但未来可能改善的优质公司股票。

2)因市场过度反应,股价未充分反映内在价值的股票

公司经营状况较好,但受短期因素或一次性事件影响,市场过度反应,导致股价暂时走低,不能充分反映内在价值,但未来这类股票价格存在提振可能。本基金将对股价受短期因素和一次性事件影响较大的公司进行综合分析,以选择当前股价未充分反映内在价值,但未来可能改善的优质公司股票。

3)公司基本面已发生或预期将发生积极变化,但股价尚未充分反映的股票

公司基本面已发生或预期将发生积极变化,包括行业基本面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改善、公司业务转型、公司资产重组及收购兼并、公司管理层变更、公司新产品发布或新业务开展、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公司成长性提高等,但由于市场存在分歧,公司股价并未充分反映这些变化。本基金将对公司基本面进行持续跟踪分析,选择当前股价未充分反映基本面改善情况,但未来有望体现基本面改善情况的股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易方达 逆向投资 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