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这些公司最新股息率较高 爱美客分红最慷慨

2021-03-17 12:26:35

每经AI快讯,除了方大特钢外,沪深两市A股中还有140多家公司公布了分配方案,其中分配方案中涉及派现的有143家,包含送转的有21家。从派现金额看,爱美客分红最慷慨,公司2月9日公布10转增8派35元(含税)的分配方案;其次是英科医疗,每10股派现金额为30元;拱东医疗、中国平安等每10股派现金额也在5元以上。送转方案来看,目前分配方案中包含送转的公司有21家,每10股送转比例最高的是美瑞新材,公司拟10送转10股;神宇股份、中环环保等紧随其后,送转比例为每10股送转9股、9股。以昨收盘价计算,方大特钢股息率最高, 百川能源、双箭股份、永新股份、宝新能源、吉鑫科技、绿茵生态等个股股息率均超过3%。具体来看,百川能源拟10派3.3元(含税),昨收盘价5.54元,折算股息率接近6%。另外,双箭股份、永新股份两家公司股息率均超过5%。(数据宝)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除了方大特钢外,沪深两市A股中还有140多家公司公布了分配方案,其中分配方案中涉及派现的有143家,包含送转的有21家。从派现金额看,爱美客分红最慷慨,公司2月9日公布10转增8派35元(含税)的分配方案;其次是英科医疗,每10股派现金额为30元;拱东医疗、中国平安等每10股派现金额也在5元以上。送转方案来看,目前分配方案中包含送转的公司有21家,每10股送转比例最高的是美瑞新材,公司拟10送转10股;神宇股份、中环环保等紧随其后,送转比例为每10股送转9股、9股。以昨收盘价计算,方大特钢股息率最高,百川能源、双箭股份、永新股份、宝新能源、吉鑫科技、绿茵生态等个股股息率均超过3%。具体来看,百川能源拟10派3.3元(含税),昨收盘价5.54元,折算股息率接近6%。另外,双箭股份、永新股份两家公司股息率均超过5%。(数据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