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金店销售热度持续,黄金加工厂月薪过万招工难

2021-03-17 11:15:28

在春节期间,受就地过年等因素影响,很多金店一度销量大增,而在春节过后,销量回落也并不十分明显。今年年初,金价出现了下滑,相较去年的最高点,目前已经跌去了20%左右。金价下跌更是吸引了不少原本就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忙生产、忙出货,下游市场的旺盛需求让深圳水贝的黄金加工厂都忙了起来,但也有一件头疼事儿困扰着工厂的负责人们,那就是招工难。深圳某黄金加工厂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给出的薪资水平已经普遍比去年高出了30%左右。附近的工厂都存在人手短缺的情况,增加员工的问题很难尽快解决。与此同时,每天他们还是会收到很多新订单,目前手里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五月份。还有工厂负责人表示,熟练的技术工待遇都会比较高, 月薪一万左右都不好招。(央视财经)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