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未名医药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7 11:12:56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17日,深交所向未名医药(SZ 002581,最新价:10.01元)发出关注函:近日,我部收到投资者投诉,称你公司控股股东前期以资产抵偿资金占用款项所涉及的四项药品技术未履行相关资产权属人审议程序,相关资产权属存在争议,存在损害资产权属人合法权益的情形。 你公司曾在 2020 年 3 月 25 日披露的《关注函回复公告》中称,控股股东以资抵债资产的权属人股东会均已审议通过资产转让事项,抵债资产不存在权属瑕疵或争议。

我部对上述事项高度关注,请你公司认真自查并补充说明以下内容:

1、请你公司认真核实并说明相关资产权属人股东会会议召集程序、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是否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协议约定, 上述股东会决议是否有效,是否存在被确认不成立、撤销、宣告无效的风险。请律师认真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2、结合问题 1 的情况进一步核实并说明用于抵债的资产权属是否存在争议,是否涉及诉讼仲裁,如是,请补充披露争议及涉诉具体 情况;并说明以资抵债事项是否存在被撤销的风险,你公司前期相关信息披露是否存在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的情形。

3、结合上述事项说明在资产权属存在瑕疵或争议的情况下,上述以资抵债事项是否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2017 年修改)的规定,是否有效解决了资金占用问题。请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4、你公司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未名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制药业务分部,占营收比例为:100.0%。

未名医药的董事长是潘爱华,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未名医药的总经理是丁学国,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专业,硕士学历。

周二,大盘终于又反弹了,但似乎也高兴不起来。和周一的大跌相比,周二只能说是暂时止血而已。如果A股也上“吐槽大会”,将是怎样的效果?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未名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未名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款99元的免费眼霜,让她付了12672元!这家拟IPO公司旗下“0元购”平台吸走巨资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