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福州曼玲粥店将吃剩排骨再下锅 外卖平台对其下架

2021-03-17 08:54:07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福建频道,有媒体3月15日曝光,福建福州曼玲粥店宝龙分店多名员工在长时间未洗手的情况下徒手抓取食材,更有甚者,将当晚吃剩的排骨捞出回收,加入了给顾客的山药排骨粥中。记者3月16日从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管局获悉,15日下午,该局接到媒体反映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对涉事餐饮店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后厨卫生情况、原材料索证索票情况等进行检查。根据通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分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的规定》,对其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立即通知美团外卖平台对其进行下架处理。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