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网传“货拉拉司机被害” 深圳警方回应:系猝死

2021-03-17 05:44:40

近日,网传深圳一货拉拉司机被杀害,还配有现场视频。3月16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深圳龙华公安分局了解到,3月13日16时28分,警方接群众报警,在龙华区华明路一工业区路边停泊的一辆小货车内,发现一名男性死者。警方经现场勘验、调取监控及外围走访等调查工作,确认死者为该货车司机(刘某毅,男,45岁)。经法医鉴定为猝死,排除他杀。

 据货拉拉平台此前回应,该司机确实曾在平台注册,但自2月1日后再未在平台接单。据介绍,司机家属反馈,司机在行驶过程中感到不适,停车后未来得及拨打电话便去世,3月13日下午5时左右被警方发现,后经法医鉴定为猝死,并非传言的“被杀害”。平台表示,货拉拉已与家属取得联系,并在配合警方后续工作。(北京青年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