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电力板块再掀涨停潮,主力抢筹龙头股超5亿元

2021-03-16 22:42:34

据报道,目前明确纳入首批碳交易范围的仅有电力企业。搭上碳中和的快车,电力板块持续发力,今日板块大涨1.56%,晋控电力、南网能源、闽东电力、华银电力、新天绿能、长源电力等6股涨停。据Wind数据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电力板块11亿元,其中南网能源获主力加仓5.33亿元居首,深圳能源、长源电力、爱康科技均获主力净流入超亿元。

中原证券研报称,清洁能源电力消纳是影响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十四五”期间,我国将通过建设特高压输电通道、抽水蓄能电站以及储能示范项目,推动清洁能源消纳和现代能源体系工程的完善。维持电力设备行业“强于大市”投资评级。(一财)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