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知情人士:欧菲光今晚公告中提到的境外特定客户即苹果公司

2021-03-16 20:38:54

每经AI快讯,经过大半年的发酵,A股光学龙头欧菲光退出苹果产业链的消息,终于被证实。3月16日晚间,欧菲光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境外特定客户(以下简称“特定客户”)的通知,特定客户计划终止与公司及其子公司的采购关系,后续公司将不再从特定客户取得现有业务订单。有业内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欧菲光公告中提到的境外特定客户即苹果公司。3月16日晚间,深交所紧急下发关注函,要求欧菲光补充披露境外特定客户计划终止采购关系的时间、目前与该特定客户相关的订单情况;请公司自查核实关于订单变化情况的信息披露是否及时。(中国证券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