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永辉生活卖茅台只收款不发货?永辉相关人员:若属实后续会补发

2021-03-16 15:34:57

每经AI快讯,3月16日,一则“永辉生活APP卖茅台只收款不发货”的消息冲上热搜。永辉超市董秘办人员表示,目前客服部门在处理,如果真的是没有发货的话,应该后续会补上。

据荔枝新闻报道,近日江苏南京多位消费者通过永辉生活APP下单几万元茅台酒后,至今无法取货,也无法退款。对此,指定提货地的永辉超市门店负责人却未对此事给出明确回应,客服则表示系统显示已签收。

相关监管部门领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永辉超市仅作为提货地点,并不提供销售服务,实际是由上海某公司负责销售,因此不好立案。(新京报贝壳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