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足协:球员向对手吐口水罚款6万,至少停赛6场!

2021-03-16 13:45:20

3月16日,中国足协发布了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通知。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准则中对“吐口水”等违规行为进行了最新的处罚规定:对对手及其他人严重犯规,至少停赛一场,罚款1万;对对手实施非体育行为,如一些攻击性、侮辱性语言、动作等,至少停赛两场,罚款2万;对对手实施暴力行为,至少停赛三场,罚款3万;对对手吐口水则至少停赛6场,罚款6万。对比赛官员实施非体育行为,至少停赛5场,罚款5万;对比赛官员实施暴力行为则至少停赛6个月,罚款10万;向比赛官员吐口水的,至少停赛12个月,罚款20万。(中国足协官网)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