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碳中和概念再爆发,3月以来平均涨幅达到16.82%,华银电力连续涨停7次

2021-03-16 12:16:41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截至3月15日收盘,碳中和概念股A股市值合计7506亿元。3月以来平均涨幅达到16.82%,跑赢同期沪指约19个百分点。华银电力表现最为抢眼,截至昨日收盘,3月以来累计涨幅90%,堪称碳中和概念领涨龙头。加上今天早上的涨停板,华银电力连续涨停达到7次。昨日晚间,华银电力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价短期涨幅较大,估值远高于同行业公司;公司主营火力发电,且主要发电资产均在湖南省内;2020年,公司收到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分红金额8.82万元,参股投资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较小。累计涨幅较大的还有开尔新材、中材节能、长源电力、深圳能源、南网能源等。(数据宝)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