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京东方A:鄂尔多斯5.5代产线除目前产品集中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6 12:02: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数据显示去年鄂尔多斯(B6)LTPS面板出货量9400万片,同比增加8%,国内三家LTPS面板龙头,公司是唯一实现增长的厂商。请问:一、增长原因是什么?公司是如何化解华为禁令影响的?二、TCL华星预期今年LTPS(t3)工厂业绩表现会好于2019年,公司对B6今年表现有何预期?三、今年B6非手机面板产能占比目标计划是达到多少?公司对B6非手机面板业务有何展望?

京东方A(000725.SZ)3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鄂尔多斯5.5代产线除目前产品集中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同时在布局转型其他高收益创新应用产品,包括穿戴应用、移动支付、虚拟显示、工控医疗等,未来将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灵活调配产能。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