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突发闪崩!1000亿光电龙头高开后急速跳水,一度跌停,发生了什么?股民:真倒霉!昨天中兴,今天三安...

2021-03-16 11:51:14

3月16日早盘,三安光电(600703)高开后迅速回落,盘中一度跌停,截至午盘收盘,三安光电报23.89元/股,大跌9.71%,今年来累计跌超11%。

公开信息显示,三安光电主营业务为:1、电子工业技术研究、咨询服务;2、电子产品生产、销售;3、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应用产品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维修;4、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目前三安光电总市值1070亿元。

今日作为龙头股的三安光电突发大跌,股民瞬间炸锅,有股民在股吧发帖表示:真倒霉,就持有两只股票,一个中兴,一个三安,昨天中兴跌停,今天三安跌停!还有股民回帖表示:早上跌一个点还在加仓,没看一会就跌停!泪崩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