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北青县连夜封控排查瘦肉精羊 3名涉事人员被控制

2021-03-16 11:21:23

每经AI快讯,3月16日,据新华网,“瘦肉精”问题羊肉被曝光后,河北青县县委、县政府于当晚9点半开始,连夜开展封控排查处置工作。截至16日上午8点,在涉事养殖户回成杰养殖场饲料中检测出“瘦肉精”阳性,对新兴镇21.9万只存栏羊的抽样送检以及全县所有肉羊养殖户的排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青县成立了案件调查组,公安等部门对曝光的涉事企业河北天一肉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代洪茹、负责人代峰以及养殖户回成杰进行控制,连夜追查“瘦肉精”来源和问题羊肉流出情况。就地封存河北天一肉业屠宰场羊肉,对仅存的9个羊腔抽样,抽取2个混合肉样,“瘦肉精”检测结果待出。封控排查养殖户回成杰养殖场,对存栏羊和饲料抽样,在饲料中“瘦肉精”检测出阳性。同时,按照3%比例正在对新兴镇4个村养殖场、21.9万只存栏羊抽样,部分抽样已送检,1例为疑似阳性。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