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 | 基金绿了!开发商喊话:基金经理让你亏的钱我们让你赚回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17:51:51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最近由于市场行情的回调,主动权益类基金纷纷翻绿,乘着市场情绪也诞生了一批营销“鬼才”。继一周内20多万网友涌向闲鱼发布“基金亏了”求回血之后,今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又看到了一张来自某地产开发商的活动海报,堪称很拼。

显眼的标题就叫做“割韭菜 赢万金”,一派绿油油的韭菜背景下,开发商在海报上提出了四大优惠条件:1、每位客户体验割1平方米真韭菜,割完可以带回家;2、凡本月股票基金亏损客户本周末购房,享万元购房补贴”;3、现场风筝DIY、灯笼DIY,家电100%中奖活动;4、总经理特批10套特价房,限时抢购。最后还喊出了一句扎心的口号:“那些年基金经理让你亏的钱,XX让你赚回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