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急寻密接者!男子乘动车7天后检出阳性,途经闽粤多地

2021-03-15 17:12:51

每经AI快讯,3月14日,福建省卫健委通报,3月13日福建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一无症状感染者曾搭乘动车返厦,途经广东、福建多个站点。

无症状感染者2:许某,中国籍,南非务工。2月17日由南非入境深圳。在深圳隔离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阴性,完成14天集中隔离后,3月5日乘坐D2284次动车返厦。抵厦后无发热,无身体不适,按照厦门市入境人员返厦隔离工作规程实施居家隔离,11日血清检测总抗体阳性,1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由专用车辆转送至定点酒店接受隔离诊查。其在厦密接人员已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同时也通知了相关省市协查其他密接旅客。(人民日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