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主力资金半日出逃酒类、半导体,抱团股遭抛售

2021-03-15 11:40:28

每经AI快讯,创业板至早间跌超3%,旅游、航空板块逆市上涨。据统计,主力资金早间流入有色金属、银行、钢铁、航空板块,出逃酒类、半导体、券商等板块,基金抱团股下挫,遭主力资金大幅流出。具体到个股来看,贵州茅台早间跌2.4%,遭主力净流出15.35亿元,隆基股份一度跌停,早间遭净流出7.59亿元,五粮液、阳光电源、泸州老窖、国金证券分别遭抛售6.88亿元、5.23亿元、4.55亿元、4.05亿元,长春高新、中国平安、牧原股份、宁德时代、通威股份、南方航空等均遭主力抛售超3亿元。同时,包钢股份早间大涨7%,获主力净流入近8亿元,华银电力获净流入6.79亿元,TCL科技涨3.6%,获净流入5.75亿元,中国建筑涨2.34%,获净流入5.47亿元,焦作万方、京东方A均获净流入超5亿元。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