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招商证券:航空需求迅速恢复,交运出行春天来临

2021-03-14 23:18:55

招商证券指出,国内航空出行需求快速恢复,预计清明、五一假期将迎来出行小高峰。春节期间受疫情反复以及就地过年政策影响,民航客运量同比下降约70%,但正月初四后客运量实现快速回升。据交通部数据,3月12日民航客运量达151万人次,与20年同期相比增长510%,与19年同期相比仅下降6.3%。从预售来看,据去哪儿数据显示,清明假期国内机票预定量已经接近2019年水平,同时随着今年“五一”假期连休五天政策落地,预计将迎来航空出行小高峰。关注受益出行复苏的航空、铁路等行业,重点推荐三大航、春秋航空、华夏航空、吉祥航空、白云机场、京沪高铁。关注大宗商品供应链及物流环节的公司,例如中远海控、嘉友国际、大秦铁路等。此外,快递行业持续高景气,重点推荐未来有望成为综合物流龙头,业绩步入释放期的顺丰控股。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