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万亿“大鳄”增持茅台!全球持有茅台最多的资管机构旗下基金加仓

2021-03-14 20:13:24

每经AI快讯,目前全世界持有贵州茅台最多的基金公司是美国万亿资管机构——资本集团。最新数据显示,资本集团旗下的新世界基金在2月小幅加仓贵州茅台。这意味着,在2020年四季度旗下多只基金减持之后,资本集团又开始买回茅台了。2021年以来,截至3月12日,北向资金对茅台的持有市值已经减少了119.46亿元。有机构人士表示,对于核心资产来说,短期看,是通胀预期和盈利增速赛跑的时候。如果盈利超预期,可抵消由于市场担心通胀上升对核心资产股价的负面影响,则仍可继续持有。(中证报)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