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350份研报喊出“买入”!这些股票预期上涨空间超50%

2021-03-14 15:20:23

随着年报的陆续披露,各券商也根据上市公司的业绩与A股市场情况重新调整了对于股票的评级与目标价。Choice数据显示,过去一周,卖方研究机构共发布了不少于350份“买入”/“强烈推荐”评级的研报。分行业来看,化工、食品饮料、电子、计算机、建筑建材板块的股票近期关注度较高。分市值来看,一些市值在百亿元左右的中小盘股票近期也获得了多家机构的关注。

从过去一周券商推荐股票的预期上涨空间来看,当前约有20余只股票相比券商目标价的预期上涨空间超50%,其中对于用友网络、北部湾港、金河生物,部分券商给出了较高目标价,目前还有翻倍的空间。从券商推荐理由来看,2020年度业绩高增长,或者扭亏为盈是不少股票近期被卖方机构给予较高的重要理由之一。比如景嘉微近期发布2020年全年及今年一季度业绩快报,公司在2021年一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4,400万元至5,000万元,同比增长73%-96%,增长原因主要是公司芯片领域产品销售大增以及图形显控领域产品销售同比稳定增长等因素。对此,浙商证券给出了130元的目标价,预期上涨空间超70%。

除此之外,包括京运通、TCL科技、普莱柯等股票,近期都是由于业绩高增长受到券商青睐。此外,还有部分股票由于一季度业绩扭亏,出现拐点而备受看好。东北证券认为,西菱动力一季度大幅扭亏,业绩拐点已现,给出了33.47元的目标价,目前尚有超80%的空间。此外,一些个股由于所处的行业或者板块前景向好,也受到了券商的推荐。(上海证券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