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快讯 | 北京飞旋兄弟投资陈旋:牧原股份关联交易确实需要给投资人一个反馈与解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4 15:05:36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周末牧原股份被深扒,该消息疯狂刷屏,北京飞旋兄弟投资陈旋指出,关联交易确实需要给投资人一个真实反馈与解答。2020年猪肉价格持续高位,养猪行业利润可观,作为养猪龙头企业,牧原股份作为行业中的“茅指数”确实备受关注,比如牧原股份与下属建筑子公司的关联交易是个问题,猪舍建筑费普遍高于同行业公司,承包给子公司,子公司利润也是微利,财报也显示企业收入极高,但净利润持续偏低。关联交易确实需要给投资人一个真实反馈与解答。做为行业龙头企业,受到各种质疑是正常的,我们做投资,投资人除了需要用怀疑的精神质疑财务报表等众多数据,也需要多多研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的成长性多方面下手判断,这样才能将投资盈利持续长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