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一军用飞机在阿拉木图坠毁,造成4死2伤

2021-03-13 22:16:38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机场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件造成机上人员4死2伤,伤者已送医。

据腾格里新闻网报道,阿拉木图机场新闻部门向媒体通报称,17时20分机场塔台失去了与隶属于哈国家安全委员会边防局的安-26型军用飞机的联系,随后向机场应急部门发出警报。5分钟后飞机已进入机场区域,开始迫降,但未飞抵跑道便坠毁。在机场外有目击者称,飞机在迫降过程中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阿拉木图机场消防、急救人员迅速赶赴坠机地点开展营救工作。18时2分事故引发的火灾被扑灭。(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