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一天爆仓超52亿元!多头惨遭血洗,比特币上演惊魂两小时,三大知名交易平台微博号被封

2021-03-13 19:58:20

60000美元的大关未破,比特币却开启闪崩模式。3月12日,比特币重振旗鼓,币价一度拉升至58139美元,逼近2月创下的历史高点。据AssetDash预测,比特币市值可能会很快超过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甚至超过韩元的货币供应量。然而,比特币当晚突然闪崩,两小时狂泻超3000美元,让众多投资者目瞪口呆,“避险资产”已成为“高风险”资产。

比特币价格急转直下,期货合约市场多头哀声一片。玩合约的多头们没有料到,白天一片大好的行情下,晚间却来了个血洗。UAlCoin数据显示,虚拟货币合约一日内共爆仓超52亿元人民币,超2万多头惨遭血洗。值得注意的是,一年前的今天,是比特币历史上的“黑暗一日”。2020年3月12日,自当晚7时起,比特币30分钟内狂泻2000美元,当日最大跌幅达44.24%;第二天,比特币仍未停止跌势,最低跌至4705美元。虚拟货币总市值直线跌破2000亿美元。

此外,3月12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对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币安进行调查,调查内容是该公司是否允许美国居民违规交易其监管的衍生品。目前,火币和欧易的微博账号封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不少投资者把这些信号视作近期比特币回调的导火索,并表示:“币圈人心惶惶的时刻又来了”“政策倾向已经明显”。(中国证券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