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年来首次涨穿1.63%,道指涨超百点,纳指跌1.7%

2021-03-12 23:33:41

每经AI快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穿1.63%,为2020年2月份以来首次,日内涨幅扩大至将近10个基点。标普500指数维持0.5%的跌幅,道指维持超过100点的涨幅,纳指目前跌超1.7%。费城半导体指数跌超2.2%。大型银行股普遍上涨,富国银行涨超2.1%,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高盛、花旗、摩根大通等均涨超1.0%。科技股中,苹果目前跌2.2%,特斯拉跌约4.0%。半导体类股中,CREE、安森美、BRKS仍然跌超3.0%。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