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华安证券维持道通科技买入评级:复盘美国汽车后市场格局变化,展望道通科技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20:09:21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3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道通科技(68820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复盘美国:政策、供给和需求共振,造就第三方维修繁荣局;2)展望国内:第三方维修处在爆发前夜,打开千亿向上空间;3)综合诊断仪属于第三方维修必备工具,行业龙头有望长期受益。风险提示:新产品销量不及预期;受疫情影响海外需求复苏不及预期;智能网联汽车渗透率不及预期;汇率波动的影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财科院院长刘尚希:赤字率、专项债微调反映公共风险有所降低,财政政策适配性调整增强宏观确定性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