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快狗打车何松:行程录音等功能必要但并不能解决本质问题 要让司机心态更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9:25:15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3月12日每经快讯,在快狗打车、货拉拉先后上线行程录音功能后,快狗打车总裁何松今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坦言,录音、定位等安全设备升级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必要的,但是事情发展到真正需要调录音的时候就已经晚了,平台更应该从整个运营模式上下功夫,让司机的收入和心态更稳定。据何松透露,快狗打车已加速“同城货运专车模式”布局,逐步将兼职司机、抢单模式转变成“全职”司机、派单模式,预计今年“专车模式”在核心城市的业务占比将由30%提升到60%-7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狗打车 货拉拉 何松 同城货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