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民航局:制定新一代智慧民航运输系统战略规划和科技攻关计划

2021-03-12 18:14:49

每经AI快讯,3月12日上午,民航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两会精神。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强调,要持续推进民航高水平对外开放,要与相关国家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过渡性航权安排,动态调整国际客运航班政策,落实好RCEP民航领域相关工作,继续推动海南开放第七航权试点落地;抓紧推进民用运输机场建设规划实施,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2021年底颁证运输机场达247个;重点实施以智慧民航建设为牵引的发展战略,制定新一代智慧民航运输系统战略规划和科技攻关计划,统筹优势资源,向智慧民航建设倾斜。(中国民航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