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申通快递:2021年将创新孵化新兴项目等,以实现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7:45: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对于公司的发展我感到担忧,原因如下:2021年公司放弃了价格战,因为2020年公司的价格战不但没有增加市场份额,同时还亏损,那就说明出了问题?为什么别的公司增加了份额,而且盈利还不少?目前价格战还在继续,新的快递公司还在全力以赴进入这个市场,抢夺市场份额。这样下去公司的市场份额会不会越来越少呢?量对于快递行业来讲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旦没量或者急剧萎缩,那是能不能生存的问题了,量一定要守住!得有底线。

申通快递(002468.SZ)3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建议,2021年公司将聚焦“四个坚持”策略,即坚持科技为本、运营降本、品质稳定以及业务创新,巩固数智化驱动,实现客户口碑及溢价能力提升,同时紧跟商流,做大做强现有合作伙伴的合作项目,创新孵化新兴项目,以实现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