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主力资金半日抢筹电力、“碳中和”,抛售基金抱团股

2021-03-12 12:07:20

两市早盘震荡回升,沪指涨0.38%。电力、“碳中和”板块爆发,半导体、饮料制造跌幅居前,基金抱团股下跌。从板块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力板块36.14亿元,建筑、银行、化工、环保等板块获净流入额度居前;酒类、券商、半导体、保险遭抛售额度居前。

从个股来看,京东方A获净流入7.62亿元,中国建筑获净流入6.66亿元,双星新材、长江电力分别获净流入5.3亿元、5.21亿元,TCL科技、小康股份均获净流入超4亿元,中材节能、南网能源、焦作万方强势涨停,均获主力净流入超3亿元。

同时,贵州茅台遭净流出7.7亿元,五粮液遭净流出7.35亿元,通威股份、中国平安均遭净流出超5亿元,比亚迪遭净流出4.57亿元,华友钴业、立讯精密、宝钢股份、天齐锂业遭净流出超3亿元。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