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顺络电子:公司汽车电子是基础元器件,属二级元件供应商,目前整体规模不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0:31: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现在汽车芯片紧缺,是否对贵司汽车芯片出货有些许不利?

顺络电子(002138.SZ)3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顺络电子主要从事精密高端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多种类产品可供汽车电子领域,如电子变压器、功率电感、无线充电线圈、扼流器等,公司的倒车雷达变压器、电动汽车BMS变压器、功率电感等产品,在技术性能及质量、管理上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公司汽车电子是基础元器件,属于二级元件供应商,布局于新能源及智能化汽车应用,已经实现为众多全球知名汽车电子企业批量化供应,目前整体规模不大,未来空间及市场巨大,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